第9章
蓦然抬头.
凌浩恶狠狠的看着我,眼里就像要喷出火似的...异常恐怖.
缩了缩脖子,不过迟到而已...不需要用这种眼神看我吧.
凌浩缓缓走向我.
拣起我脚边的球.缓缓开口:"今天你是什么身份?"
下意识的退了退."篮球社...社长."
"原来你还知道自己是篮球社社长呢?"凌浩弯下腰,慢慢靠近我.
"呃...不过迟到一会而已...那个."吞了吞口水.他的眼神,就像要把我给"喀嚓"了似的.
凌浩慢慢起身,指间旋转着篮球.像是忽然想起什么好玩的事情,嘴角扬起一丝微笑.随而,将球抛给大家:"社长都来了,还不练球."
社员们接过凌浩抛来的篮球,纷纷跑去练球.
"那就辛苦你了,夏社长."简洛拍了拍我的肩.同情的对我说.环着脑袋,和社员们练起球来.
呃?他这话什么意思?当篮球社社长很...辛苦吗?
凌浩坐在篮球架下.惬意的躺着.
危险,渐渐来临.
"社长,我口渴,拿瓶水来."
夏萱递上矿泉水.
"社长,很累耶!拿毛巾来."
夏萱递上毛巾.
"社长,我饿了.拿东西来."
夏萱递上面包.
"社长,我要提拉米苏."
夏萱跑向面包店.
"对不起,您要的提拉米苏,刚好卖完了,请您等会好吗?"服务员抱歉的对夏萱说.
等了许久,提拉米苏终于出炉.
打包完后,跑向篮球社.
"社长,你好慢哦.我现在不想吃提拉米苏了.很热,买个圆筒吧."
夏萱跑向冰淇淋店.
"您好,请问您要哪种口味?"店员礼貌的问夏萱.
"呃...."夏萱怔住.
那个恶魔没说.
再次跑回篮球社..
"什么口味?"
"嗯?草莓吧."
夏萱跑向冰淇淋店"草莓."
接过店员递来的圆筒,跑向篮球社.
"社长,饿了.去超市买点事物."凌浩接过夏萱满头大汗递来的圆筒.惬意的说着.
"好,你等着."夏萱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.
算你狠.
"对了,巧克力,饼干,果冻,薯片,牛肉干,鱿鱼丝,话梅,开心果,蛋卷...."合着把超市里的东西全搬来了.
"...."夏萱极度无语.
猪才会吃那么多东西....
撒腿跑向了超市.
发现很多东西都有不同的口味.不可能再跑回去吧?
不管三七二十一,揽起全部口味的走向收银台.
手里拿着,怀里抱着.
收银员及大人们动吃惊的看着夏萱.
接着打量了夏萱.
结完帐,夏萱烂了一辆出租车,驶向了圣夕.
夏萱走后,人们发出议论.
这孩子,吃那么多零食,怎么身材都不胖啊?
"社长终于回来啦.想不到你真把超市给搬来了,不过我只要这个."凌浩抽出一瓶百事可乐.自顾了起来.
他故意的.
知道自己渴,这个家伙.怎么就忘了给自己买瓶水了呢?
凌浩看着夏萱怒怒的样子,心里好不开心.
社员们看不过,纷纷走上来.接过我的袋子.
"给."简洛递给我一瓶水.
还是简洛好.
接过简洛递过的矿泉水.一仰而尽.感觉就像是在喝凌浩的血.
凌浩的脸顿时阴到极点.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简洛.
"社长,我没精神,要喝咖啡."
刚刚坐在椅子上的我,椅子还没坐热,又跑向了咖啡店.
简洛看了看我的身影,又看了看凌浩,摇摇头.
这凌浩是整夏萱铁了心了.
"社长,我要冷的."凌浩接过夏萱辛苦买回来的咖啡埋冤.
天知道,圣夕离咖啡厅有多远.偏偏老天也不帮她,一辆出租车也拦不到.
"你狠."夏萱再次跑向咖啡厅.
"社长,这次我要热的了.篮球社的空调太凉了."
"你狠."夏萱再次光临咖啡厅.
"社长,我要温热的."
夏萱不语,用眼神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跑向了咖啡厅.
这次她不买温热的,而是买了三杯.
一杯冷的,一杯温的,一杯热的.
"社长你?"
"喏,冷的,热的,温的都有.再敢挑剔你死定了."夏萱将三杯咖啡放在凌浩身边,朝他扬了扬拳头.威胁道.
她的脚都断了.
"哼,我只喝温的."凌浩拿起那杯温咖啡.看了看夏萱.
"那我要热的吧."简洛拿起另一杯热的.
"呵,那我要冷的好了."颜羽也是于心不忍.拿起剩下一杯冷的.
凌浩喝完咖啡后,随即走了.天知道他今天的心情有多好.
而我,却整个人都累趴了.恶魔这个称号当真是没白给他.
一天下来,多多少少,我跑了便利店,超市,各个地方十几次,来来回回好几十次.大大小小的便利店,我几乎全都光临了.
现在累得就像一滩泥.无力的靠在椅子上.闭着双目.
"很累吗?"简洛关心的走向我,坐在我身旁.
不语.
"今天凌浩是有点过分了,他最讨厌人迟到呢.算你踩到他地雷了."简洛温柔的对我笑了笑.轻轻拭去我额头的汗.
模模糊糊中,我好象被谁背起,走向了一个地方.
那个怀抱很温暖.
像是简洛.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,请勿转载!
[正文:恶魔光临我家(一)]
揉了揉惺松的双眼.刺眼的阳光从窗户那射了进来.
理智开始慢慢清醒....甩了甩头.
我好象睡了很久.
眼前的一切,开始慢慢清晰.
"啊?"夏萱看清眼前的一切后,吓一跳.这不是她家吗?
前半会,她还在篮球社呢,怎么这会就跑到家来了?奇了,怪了.
无意间拿起床头的闹钟一瞧."啊!"一声惊讶传遍夏萱的公寓.
"不会吧!昨天还是下午呢,怎么现在又早上10点了?"夏萱急急忙忙的换上校服,跑到洗手间胡乱弄完了一切,就在准备夺门而出的时候,缓缓怔住.
脚步停止,移了回去."嘿嘿"阴笑了两声.拿出电话,拨下了一串熟悉的号码.
"喂?善雅吗?帮我请假.今天我不去上学了."
"嘿嘿,我就知道.不用了,简会长已经帮你请假了."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.
呃?简洛?难道昨天送我回来的是他?那我是怎么被他送回来的?
拖的?拉的?拽的?抱的?还是...背的?
模模糊糊好象有些意识.....
"嘟嘟~"电话另一头,传来挂机的声音.
合上手机.打了个哈欠.伸了伸懒腰.走进公寓.随手将书包一扔,躺在床上...
睡着了...
.............
待续....
(不好意思,中途断文,纯属意外!现在马上更!大家别砸我哈!某果果在大家的攻击下,左躲右闪,落慌而逃....)
继续....
切一下镜头,我们现在返回学校这边.
圣夕学院里,再次出现了凌浩的身影.
大家都觉得很奇怪?
今天他不去打架吗?怎么想起来上学了呢?
个别原因只有凌浩自己知道啦!
来到二年三班,懒懒的走向那个稍微靠窗的位置.时间静止,大家都不可思议的看着凌浩走进来.动作纷纷停止,看向凌浩.
教室里气氛很尴尬,大家的动作停着.没人敢动.凌浩眯着双眼,环视了一会.瞟到了后面的那个位置---没有人.
凌浩立刻意识到---夏萱今天没来.
"Goodmorningboygirls!"老师温柔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大家面面相觑,目光聚集在老师身上.
凌浩也缓缓回头.
"咚"老师静止的看着凌浩,就连手中的书掉了,也毫然不知.直直的看着凌浩,由奇怪到吃惊,再由吃惊到一脸惊讶.支支吾悟半天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来.
"老师."凌浩看着吃惊的老师,慢吞吞的吐出两个字.
不料,这两个字却让老师大吃一惊.
(夏萱跳出来说句话:"野候子还会说老师好,我真是大开眼界.")
"凌浩同学,那个...我.好了.你直说吧,有什么事?"老师无奈了,今天她又是哪里惹到他了?
"哦."凌浩点了点头,指向角落的位置"她呢?"
"呃?"老师伸长了脖子朝角落看了看."哦,夏萱.等等,我看看啊."老师看了看,才发觉自己手中的书不见了."咦?我的书呢?左看右看,把鼻梁上的眼镜,拿了下来擦了擦,戴上去.又拿下来,再擦一擦,还是看不到.难道是我的眼睛有问题?老师暗暗想道.
全班学生翻了翻白眼.(凌浩除外)这个白痴老师,她眼前站的是凌浩,好不好.
凌浩懒懒的看了老师一眼,缓缓走向老师身边,弯下腰,将一本一半书拣了起来.递给老师不冷不热的吐出一个字:"书"
全班倒吸一口冷气,包括老师也受宠若惊.看着眼亲的凌浩,眼珠子瞪得铜铃那般大,几乎都快瞪出来了.
看着老师迟迟未接过书,凌浩不耐烦了:"老师,您的书."
听见"您"那个字,老师撑着旁边的讲台.眼镜重重的跌落,伸出双手,颤抖的接过书.
找出出勤表,翻了翻."那个,凌浩同学,今天夏萱...请假."
"请假?为什么?"凌浩的语气里透出了一丝急切.难道是自己昨天整过火了吗?
"那个,我不知道具体情况,夏萱没说."老师的身子越来越倾斜,几乎要倒了.还好有讲台支撑着.
凌浩不语,看了看角落的位置,走出教室,拿出手机,拨了一串号码:"喂,给我查一下夏萱家住哪."
凌浩走后,教室里近乎疯狂.
"啊?我活见鬼了."老师抓着一位同学的肩膀毫无形象的问道:"告诉我,刚刚不是真的.同学们,我想我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,今天一天的课自习."说罢,老师便逃似的跑了.
"哦耶."二年三班里传来一声欢呼.
这恶魔总算做了一件好事!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,请勿转载!
[正文:恶魔光临我家(二)]
也不知道睡了多久.迷迷糊糊的.
夏萱又做了一个梦.
梦里的她还是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.这次,她不在草坪上,而是在一个聚会里.聚会里有很多人,还有很多小孩.那是小孩们之间的聚会,没有几个大人.
当时,父亲带着她去参加了那个聚会.父亲在我旁边指着那些小孩告诉我他们是谁.
"小萱,你看.那是你简伯伯家的儿子,简洛."父亲指着一个如王子般的男生.动作十分优雅.
夏萱打了个哈欠,懒懒的张开眼睛.有意无意的看了眼简洛.双眼发光.睡意被抛到了九霄云外.直直的看着简洛.
虽还是小孩,白皙的肌肤就像刚刚剥皮的鸡蛋,像黑水晶一样闪烁着的深邃双眸,低垂着的长长的睫毛……
凌浩恶狠狠的看着我,眼里就像要喷出火似的...异常恐怖.
缩了缩脖子,不过迟到而已...不需要用这种眼神看我吧.
凌浩缓缓走向我.
拣起我脚边的球.缓缓开口:"今天你是什么身份?"
下意识的退了退."篮球社...社长."
"原来你还知道自己是篮球社社长呢?"凌浩弯下腰,慢慢靠近我.
"呃...不过迟到一会而已...那个."吞了吞口水.他的眼神,就像要把我给"喀嚓"了似的.
凌浩慢慢起身,指间旋转着篮球.像是忽然想起什么好玩的事情,嘴角扬起一丝微笑.随而,将球抛给大家:"社长都来了,还不练球."
社员们接过凌浩抛来的篮球,纷纷跑去练球.
"那就辛苦你了,夏社长."简洛拍了拍我的肩.同情的对我说.环着脑袋,和社员们练起球来.
呃?他这话什么意思?当篮球社社长很...辛苦吗?
凌浩坐在篮球架下.惬意的躺着.
危险,渐渐来临.
"社长,我口渴,拿瓶水来."
夏萱递上矿泉水.
"社长,很累耶!拿毛巾来."
夏萱递上毛巾.
"社长,我饿了.拿东西来."
夏萱递上面包.
"社长,我要提拉米苏."
夏萱跑向面包店.
"对不起,您要的提拉米苏,刚好卖完了,请您等会好吗?"服务员抱歉的对夏萱说.
等了许久,提拉米苏终于出炉.
打包完后,跑向篮球社.
"社长,你好慢哦.我现在不想吃提拉米苏了.很热,买个圆筒吧."
夏萱跑向冰淇淋店.
"您好,请问您要哪种口味?"店员礼貌的问夏萱.
"呃...."夏萱怔住.
那个恶魔没说.
再次跑回篮球社..
"什么口味?"
"嗯?草莓吧."
夏萱跑向冰淇淋店"草莓."
接过店员递来的圆筒,跑向篮球社.
"社长,饿了.去超市买点事物."凌浩接过夏萱满头大汗递来的圆筒.惬意的说着.
"好,你等着."夏萱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.
算你狠.
"对了,巧克力,饼干,果冻,薯片,牛肉干,鱿鱼丝,话梅,开心果,蛋卷...."合着把超市里的东西全搬来了.
"...."夏萱极度无语.
猪才会吃那么多东西....
撒腿跑向了超市.
发现很多东西都有不同的口味.不可能再跑回去吧?
不管三七二十一,揽起全部口味的走向收银台.
手里拿着,怀里抱着.
收银员及大人们动吃惊的看着夏萱.
接着打量了夏萱.
结完帐,夏萱烂了一辆出租车,驶向了圣夕.
夏萱走后,人们发出议论.
这孩子,吃那么多零食,怎么身材都不胖啊?
"社长终于回来啦.想不到你真把超市给搬来了,不过我只要这个."凌浩抽出一瓶百事可乐.自顾了起来.
他故意的.
知道自己渴,这个家伙.怎么就忘了给自己买瓶水了呢?
凌浩看着夏萱怒怒的样子,心里好不开心.
社员们看不过,纷纷走上来.接过我的袋子.
"给."简洛递给我一瓶水.
还是简洛好.
接过简洛递过的矿泉水.一仰而尽.感觉就像是在喝凌浩的血.
凌浩的脸顿时阴到极点.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简洛.
"社长,我没精神,要喝咖啡."
刚刚坐在椅子上的我,椅子还没坐热,又跑向了咖啡店.
简洛看了看我的身影,又看了看凌浩,摇摇头.
这凌浩是整夏萱铁了心了.
"社长,我要冷的."凌浩接过夏萱辛苦买回来的咖啡埋冤.
天知道,圣夕离咖啡厅有多远.偏偏老天也不帮她,一辆出租车也拦不到.
"你狠."夏萱再次跑向咖啡厅.
"社长,这次我要热的了.篮球社的空调太凉了."
"你狠."夏萱再次光临咖啡厅.
"社长,我要温热的."
夏萱不语,用眼神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跑向了咖啡厅.
这次她不买温热的,而是买了三杯.
一杯冷的,一杯温的,一杯热的.
"社长你?"
"喏,冷的,热的,温的都有.再敢挑剔你死定了."夏萱将三杯咖啡放在凌浩身边,朝他扬了扬拳头.威胁道.
她的脚都断了.
"哼,我只喝温的."凌浩拿起那杯温咖啡.看了看夏萱.
"那我要热的吧."简洛拿起另一杯热的.
"呵,那我要冷的好了."颜羽也是于心不忍.拿起剩下一杯冷的.
凌浩喝完咖啡后,随即走了.天知道他今天的心情有多好.
而我,却整个人都累趴了.恶魔这个称号当真是没白给他.
一天下来,多多少少,我跑了便利店,超市,各个地方十几次,来来回回好几十次.大大小小的便利店,我几乎全都光临了.
现在累得就像一滩泥.无力的靠在椅子上.闭着双目.
"很累吗?"简洛关心的走向我,坐在我身旁.
不语.
"今天凌浩是有点过分了,他最讨厌人迟到呢.算你踩到他地雷了."简洛温柔的对我笑了笑.轻轻拭去我额头的汗.
模模糊糊中,我好象被谁背起,走向了一个地方.
那个怀抱很温暖.
像是简洛.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,请勿转载!
[正文:恶魔光临我家(一)]
揉了揉惺松的双眼.刺眼的阳光从窗户那射了进来.
理智开始慢慢清醒....甩了甩头.
我好象睡了很久.
眼前的一切,开始慢慢清晰.
"啊?"夏萱看清眼前的一切后,吓一跳.这不是她家吗?
前半会,她还在篮球社呢,怎么这会就跑到家来了?奇了,怪了.
无意间拿起床头的闹钟一瞧."啊!"一声惊讶传遍夏萱的公寓.
"不会吧!昨天还是下午呢,怎么现在又早上10点了?"夏萱急急忙忙的换上校服,跑到洗手间胡乱弄完了一切,就在准备夺门而出的时候,缓缓怔住.
脚步停止,移了回去."嘿嘿"阴笑了两声.拿出电话,拨下了一串熟悉的号码.
"喂?善雅吗?帮我请假.今天我不去上学了."
"嘿嘿,我就知道.不用了,简会长已经帮你请假了."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.
呃?简洛?难道昨天送我回来的是他?那我是怎么被他送回来的?
拖的?拉的?拽的?抱的?还是...背的?
模模糊糊好象有些意识.....
"嘟嘟~"电话另一头,传来挂机的声音.
合上手机.打了个哈欠.伸了伸懒腰.走进公寓.随手将书包一扔,躺在床上...
睡着了...
.............
待续....
(不好意思,中途断文,纯属意外!现在马上更!大家别砸我哈!某果果在大家的攻击下,左躲右闪,落慌而逃....)
继续....
切一下镜头,我们现在返回学校这边.
圣夕学院里,再次出现了凌浩的身影.
大家都觉得很奇怪?
今天他不去打架吗?怎么想起来上学了呢?
个别原因只有凌浩自己知道啦!
来到二年三班,懒懒的走向那个稍微靠窗的位置.时间静止,大家都不可思议的看着凌浩走进来.动作纷纷停止,看向凌浩.
教室里气氛很尴尬,大家的动作停着.没人敢动.凌浩眯着双眼,环视了一会.瞟到了后面的那个位置---没有人.
凌浩立刻意识到---夏萱今天没来.
"Goodmorningboygirls!"老师温柔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大家面面相觑,目光聚集在老师身上.
凌浩也缓缓回头.
"咚"老师静止的看着凌浩,就连手中的书掉了,也毫然不知.直直的看着凌浩,由奇怪到吃惊,再由吃惊到一脸惊讶.支支吾悟半天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来.
"老师."凌浩看着吃惊的老师,慢吞吞的吐出两个字.
不料,这两个字却让老师大吃一惊.
(夏萱跳出来说句话:"野候子还会说老师好,我真是大开眼界.")
"凌浩同学,那个...我.好了.你直说吧,有什么事?"老师无奈了,今天她又是哪里惹到他了?
"哦."凌浩点了点头,指向角落的位置"她呢?"
"呃?"老师伸长了脖子朝角落看了看."哦,夏萱.等等,我看看啊."老师看了看,才发觉自己手中的书不见了."咦?我的书呢?左看右看,把鼻梁上的眼镜,拿了下来擦了擦,戴上去.又拿下来,再擦一擦,还是看不到.难道是我的眼睛有问题?老师暗暗想道.
全班学生翻了翻白眼.(凌浩除外)这个白痴老师,她眼前站的是凌浩,好不好.
凌浩懒懒的看了老师一眼,缓缓走向老师身边,弯下腰,将一本一半书拣了起来.递给老师不冷不热的吐出一个字:"书"
全班倒吸一口冷气,包括老师也受宠若惊.看着眼亲的凌浩,眼珠子瞪得铜铃那般大,几乎都快瞪出来了.
看着老师迟迟未接过书,凌浩不耐烦了:"老师,您的书."
听见"您"那个字,老师撑着旁边的讲台.眼镜重重的跌落,伸出双手,颤抖的接过书.
找出出勤表,翻了翻."那个,凌浩同学,今天夏萱...请假."
"请假?为什么?"凌浩的语气里透出了一丝急切.难道是自己昨天整过火了吗?
"那个,我不知道具体情况,夏萱没说."老师的身子越来越倾斜,几乎要倒了.还好有讲台支撑着.
凌浩不语,看了看角落的位置,走出教室,拿出手机,拨了一串号码:"喂,给我查一下夏萱家住哪."
凌浩走后,教室里近乎疯狂.
"啊?我活见鬼了."老师抓着一位同学的肩膀毫无形象的问道:"告诉我,刚刚不是真的.同学们,我想我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,今天一天的课自习."说罢,老师便逃似的跑了.
"哦耶."二年三班里传来一声欢呼.
这恶魔总算做了一件好事!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,请勿转载!
[正文:恶魔光临我家(二)]
也不知道睡了多久.迷迷糊糊的.
夏萱又做了一个梦.
梦里的她还是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.这次,她不在草坪上,而是在一个聚会里.聚会里有很多人,还有很多小孩.那是小孩们之间的聚会,没有几个大人.
当时,父亲带着她去参加了那个聚会.父亲在我旁边指着那些小孩告诉我他们是谁.
"小萱,你看.那是你简伯伯家的儿子,简洛."父亲指着一个如王子般的男生.动作十分优雅.
夏萱打了个哈欠,懒懒的张开眼睛.有意无意的看了眼简洛.双眼发光.睡意被抛到了九霄云外.直直的看着简洛.
虽还是小孩,白皙的肌肤就像刚刚剥皮的鸡蛋,像黑水晶一样闪烁着的深邃双眸,低垂着的长长的睫毛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