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8章

“你们这两个混蛋,竟然敢这么对我,看我……呃……,”就在她叫嚣着冲向我们时,手中的鞭子却突然被弗朗西斯一把拽住了鞭尾。

“艾米丽!回来!”可修斯阴着脸,很凝重的吼出了这句话。

“凭什么!可修斯,你怕了他们,我可不怕,我可是勒森巴族最特别的存在,就连族长都对我礼让三分,何况……。”

“住嘴!”

“啪!”

随着可修斯的那声“住嘴”,扬手甩她一巴掌的竟然是弗朗西斯。

“你……,”艾米丽没料到会被人打巴掌,睁着泪汪汪的眼睛一直盯着弗朗西斯看。

纯粹的大小姐脾气啊,我摇摇头,生平最讨厌的就是这种自以为是的大小姐了,以为自己靠山硬就了不起了,熟不知人家怕的也只不过是她身后的那人而已,而她,根本就什么也不是。

“你打我,你谁啊你竟敢打我!”艾米丽愤怒的使劲想抽回鞭子,却无奈费了多大的劲也没能收回。

“你们绑架了这么多血族夫人,不就为了一张卡吗,何必如此大费周章的引来那些吸血猎人,真要惹恼了七血族,对你对其他的六个族群,恐怕都不见得有什么好处可拿,”弗朗西斯刻意忽略了艾米丽的话,只是他在讲出这句话的同时,声线里似乎隐约的带着一丝怒意的颤抖。

看来,他对这件事情也是持反感态度的。但最主要的一点是,他究竟是何许人也啊?我跟伊藤不由面面相觑,从对方的眼神里似乎也得到了相同的问号……

嗯,还是继续蹲在角落看他们的谈话吧,或许还能找到一些答案也不一定呢。此时,我们俩早忘记了逃跑的事了……呃,也可以说好奇战胜了一切,反正猫不都是这么死的么(好奇害死猫啊……)……

“什么猎人?”可修斯疑惑的眼神让我们也跟着疑惑了。

难道不是他们干的?那又会是谁?

“我从不知道,魔党中的人原来也会如此的敢做不敢当!真是太让人失望了,”弗朗西斯扬手一挥,那张原本镶嵌在钢条里的金卡准确的飞回到了他的手中,“摆放了这么久你们也无意收取,那我也顺道带走好了,”说完,还真的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潇洒离去了。

“等一下!”

就在我以为好戏要散场的时候,可修斯毫无悬念的喊住了快要与夜色融入在一起的翩翩身影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们要找金卡?”

“难道你忘记了,我可是无孔不入的坏蛋呀!”弗朗西斯用食指与中指夹着那张闪闪发光的金卡,压根就没有回过头来的意思。

“条件!”可修斯问道。

我拉着伊藤挪挪挪,终于挪到了靠近门边的铁笼子边,静待后续发展。

“等一下可修斯,我们都还不知道那卡是真是假的,谈什么条件,八成是他拿着假货故意晃点我们来了!”

艾米丽的话其实还存有几分道理在的,这个叫弗朗西斯的,怎么就能知道他们要的是什么,而且似乎还是特意送上门来的……等等,艾米丽跟可修斯抓我们这群人不就是为了交换金卡吗?那这金卡又怎么会出现在他的身上的,难道……他也会是七血族里的人?

“呵呵,激将法对我是没用的,你要真想确定真伪……,”弗朗西斯突然侧身一挥手,那张金卡直接以着雷霆之势击向艾米丽手中的鞭子,随着鞭子手柄“嚓”的一声断裂落地,那张卡也直接没入到了大理石地板之中了。

“呃……,”艾米丽抖着手,难以置信的看着断成两截的鞭子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。

“耶!”我暗自握拳开心了一把,总算让这傲慢无理的女人知道天外天的厉害了。

话说那鞭子打在身上还真是疼……咦?现在为什么又不疼了?我蓦地才想起自己还是个“伤员”呢,赶紧探手摸摸后背,除了那已快干涸的凝固血渍外,还真是一条伤口也摸不着了……这、这、这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?我也跟着惊呆了!

“还疼吗,姐姐?”伊藤可能察觉到我的不自然动作,侧首眨巴着眼睛看着我,那一脸委屈兮兮的可爱模样让人怜爱极了……等等,这家伙就会拿着这张脸骗人,我不上当不上当不上当……

“嗯,没事,已经好了……,”呜呜呜……我从小就对可爱的小孩子没有免疫力的,而且还是这么粉嫩嫩的小正太……

“太好了,”他点了下头,笑眯了一双眼睛。

“呵呵……,”我回以僵笑的表情,赶紧回头继续观战。

话说,我们这边插曲的一小会儿时间,似乎已让他们之间达成了某种共识了。

“好了,游戏已然达到沸点,剩下的就由你们自己操控吧!”弗朗西斯用手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,饱含笑意的嘴角不由令人一哆嗦,只见他旋身的瞬间,人已消失在了墨黑的背景之中。

如眉的细月,根本令人看不清周围的景象,而握在伊藤手里的蜡烛也早已宣告了它的命终完结,四周正可谓是一片宁静与诡秘,只除了那浅浅的呼吸声外,几乎已听不见什么了。

“艾米丽,你在这里好好想办法将那张卡拿出来,我下去看看情况,要是看到我发的信号,你就立刻回去族里报告情况,不用管我!”

“嗯,一切都要小心了,可修斯。”

两句简单的交托对白后,四周再次进入无声阶段。紧握着伊藤的手隐隐的沁出了一丝薄汗,就在我想着他们是不是已忘记还有我们这一号人物存在的时候,艾米丽突然点燃了一只蜡烛,朝着我们阴森森的笑着。

“游戏,的确正要开始!”

第二卷 危险游戏 帅哥骑士团(四)036

PS:更新时间修正一下

原本定于20:00—22:00更新的时间,现改为20:00—凌晨1:00,理由是:我太会修文了,码字两小时,修文三小时已成为我不变的定律了,呜呜呜……亲们多多担待了,谁叫我是3K党呢,99%的文章都有超过三千哦,不信可以查的!O(∩_∩)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哇!”

我跟伊藤速速撤离十步远,果然得罪女人是会受到诅咒的,虽然我也是一个女人……咳咳咳,至少我敢保证我跟她不是一个道的就行。

“呵,我都还没动手,不用表现的这么害怕吧!”艾米丽噙着冷笑,缓缓的朝着我们而来。

“你不是要什么金卡吗?你不去把它挖出来,那你们这次的计划岂不是都要白费了!”这女人真有毛病是不?明明绑架我们就是为了那个金卡,好么,现在金卡就在那大理石内她不去拿,就光想着“玩”我们了。

“哼!”还好她还不算失去理智,只是拿鼻孔哼了哼,终于停下脚步朝着那金卡没入的地方走去了。

不过……

现在又是什么情况?那女人估计是使了浑身解数了,居然愣是没把那张卡给“吸”出来,反倒是原先散落了一地的碎蜡烛,全数朝着她飞了去,“噼里啪啦”的,竟把她手上的蜡烛也都给弄灭掉了。

“可恶!”黑暗里传来她的咒骂声。

就在我犹豫之际,伊藤已一把抓住了我的手,悄悄的移向某个方向。虽然不知道他要干什么,但是时下里我也只能跟着他一步一步的朝前爬行着,直至一丝光亮出现在了我的前面,我才发现,自己已不知道何时离开了那个大堂,置身在了一处空旷的花园内。

这是以着古罗马特色建筑构成的内庭花园,繁华的花圃围绕着以人形石像砌成的喷水池,映衬着不远处那幢透出白光的白色圆顶城堡,相互交织辉映着独属于夜色的美丽。

而那幢以着别具风格的罗马建筑设计而成的城堡,也无不令我咂舌的开始发晕,尤其是正中央那条直通十二门柱的水泥路面上,竟刻画着各种各样几乎可以以假乱真的神怪图案,那惟妙惟肖的画面,就像是在我眼前放映着远古之前那种气势磅礴的神鬼争夺战,无不令我震撼到无以复加的地步。

“伊藤,我们是不是穿越时空了……,”请别嘲笑我的无知,因为见到这种场景还能保有冷静的,那不是人,而是神人了……

“我想,我们应该还在绿湖岛上吧……,”伊藤不确定的话让我一怔,回头朝他看去,竟发现他居然也是一副呆愣愣的模样,澄澈的黑色眼眸还直视着某一点一眨不眨的……哎,这种比我还要不相信眼前场景的模样,让我不禁莞尔。

“伊藤,回魂兮!”我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,他才回了神。

“呃……美女姐姐?”他可爱的眨了眨眼睛,再朝着四周围看看了一遍,突然一拍脑袋瓜,大叫一声道:“啊!对了对了,公爵大人说,我们要是能跑出来,就到万圣殿去找他的。”

“万圣殿?在哪?”我跟着也朝四周望了一眼后,再看向他。

“万圣殿万圣殿……,”伊藤咬着手指,又重新看了一遍周围的景色,最后沮丧的垂下头,闷闷道: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……。”

“你没问清楚吗?”我惊讶,绝对的惊讶!没来过绿湖岛可以理解,但是也不该笨到没问清楚地方就盲目的上岛吧??

“我是还没来得及问,就被公爵大人一把踹到了飞机上了,这不能怪我嘛!”伊藤握紧双手挥舞着,一副不依不饶的撒娇样子让我好气又好笑。

“那现在怎么办?待在这里干坐着等吗?”我朝着来时路看去,才发现那是个比狗洞好不了多少的墙角缺口。话说,我刚就是从那爬出来的吗?巨汗……

“可恶!这俩人给我跑哪去了!”突然,从那堵墙的后面传来了艾米丽的叫嚣声。

晕!敢情这里离危险地带还很近呐!我再汗!原来关押我们的地方,竟然只是前门迎客用的过渡休息厅而已,难怪会那么的简洁明亮了……

“走!我们到城堡里面去再说!”伊藤一把拉起我,没命似的踩着那刻着神怪图案的水泥路,朝着敞开的城堡大门跑去。

一进入内部,即被四周墙上绘画的各种图腾怔了一下,而正中央用来照明用的灯光居然是一颗通体透明的夜明珠?!那种源自于中国古代起就传为稀世珍宝的夜明珠啊,我说怎么会有亮光透射出城堡来的,敢情都是这颗夜明珠在充当照明之用呢。

不等我有下一个想法,伊藤早就拉着我沿着左手边的楼梯朝着顶上跑了去。

直达二楼之后,我们便直接踩着红色地毯沿着廊道朝前跑去,由于没了楼下夜明珠的照射,越是往里跑就越是黑暗,直到伸手不见五指了,我们俩才停了下来喘息。

好长的走廊,估计都可以当运动场,跑个来回了。

“伊、伊、伊藤,我们跑这里干什么?”我努力平复因为奔跑而喘息不止的呼吸,问出疑问。

“我不想被那个凶巴巴的女人逮到,”看不见他的样子,不过从他的语气里可以想见,他肯定是嘟着嘴说着句话的。嘻嘻,真是可爱。

“你不是杀手吗?还会怕她呀?”我无意出口的话没想到却让他反弹的要死。

“你是在看不起我吗,姐姐?”

我没有说话,他继续而道:“也许我的身份甚至于我的族人都很令人唾弃,但比起你们人类来,我们的族人可是公平善良的多了,至少一是一,二是二,杀同一人不成功,也不会再对同一人下第二次的手。”这最后一句话几乎是哽咽着出声的,听来委屈极了似的。

“不是这样的,伊藤,我只是觉得你一个孩子不应该做这么冷血无情的事,当杀手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好玩,不是吗?”我赶紧申辩,就怕他有什么想不开的。不过这一点我是多虑了,吸血鬼连血都敢喝了,还会怕杀人吗?

“小孩子?”他的声音可以说是惊讶多过于嘲弄:“姐姐难道不知道,吸血鬼的寿命是不能跟外貌划上等号的吗?”

“呃……,”这句话MS亚德里恩也跟我说过,我怎么就给忘了呢,呵呵……呵呵呵……我在心里干笑一把。

“我知道……。”

“嘘!等一下!我好像闻到血腥的气味了,姐姐,”伊藤突然噤声,跟着又突然放开了我的手,只感觉一个物体“扑腾”了一下之后,我便再也摸不到他的身体了。

“伊藤?”好么,有血就没我了,这家伙有够没良心的。我不敢大声呼叫,只能一点一点摸索着墙壁朝着他飞去的方向走去,就在我摸到一个门框的同时,一股奇异的力量竟然将我吸了进去……

“砰”的一声,我撞到了立于正中央的白色钢琴上了……眼花缭乱的撑着钢琴架爬起,一抬头才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劲。

我的右边,站着的人竟然会是艾米丽,话说她怎么速度这么快就赶到这来了?费思量啊费思量……不过左手边的人更是让我吃惊不小,居然是一身女佣装的……亚德里恩???

我脚步一颠,差点没摔地上去了,这家伙不会是爱上女装癖了吧!!!而且竟还画了一张特诡异的妆??哇咧咧!如果不是他那一头太过明显的银蓝色头发的话,我都不敢认他了我。

“这里就是万圣殿?”我上下左右看了一圈,空间是够大,但是能称为殿的不应该是那种宫廷朝会的豪华地方吗?这里怎么看怎么像琴房嘛,正好这还真有一架钢琴滴说。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