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章

我太沉不住气了,其实我一开始就该直接问他的。

№419 ☆☆☆机械手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呼!原来只是用来应急的啊,安心安心了。

№420 ☆☆☆我们再来谈谈HY的事情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等等!这样说不过去啊!不管哪里都不太对!首先为什么S发情期到了会给Y打电话求助?就算团队里没有Omega,也应该打给最信任的人吧?不是说S把Y当假想敌吗,怎么可能在那么尴尬的时候给Y打电话??

还有只是发情期吃点抑制剂就好了为什么还要精神结合???

№421 ☆☆☆( ̄□ ̄;)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诶!对啊!现在S和Y都不是同公司的吧?交情应该不是太好?

难道因为Y是领队的缘故?

№422 ☆☆☆( ? Д?)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楼上们都没看机械君那楼吧,机械君解释了,说是S以为Y是Omega,所以才会给他打电话。幸好是Y先生一直服用Alpha抑制剂,而且身上还有Omega抑制剂,所以还能给他喂抑制剂。。。而没有化身为狼

№423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以为Y是Omega……说好的已经公开性别的呢?S究竟有多二……这也能搞错的吗,如果不是遇到Y先生就危险了啊…………

№424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机械君说S原来的公司,就是Y最开始待的公司里面,几乎所有人都默认Y是Omega的……关于这点我也有点疑问,老实说就算是保密性别,至少录用的时候负责人会看到身份证的啊,怎么会有这么广泛的谣言………

№425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果然还是用了假身份证吧233333333

№426 ☆☆☆(*°?°)=3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说过那是犯法了楼上怎么还冥顽不灵呢!!!

№427 ☆☆☆(* ̄m ̄)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难道是双胞胎?两个人做一份工作?轮流上班???

№428 ☆☆☆OUO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楼上你别以为你把上学改成上班我就看不出你抄袭啊2333333那是小说啊!现实生活中怎么可能你醒醒!

№429 ☆☆☆( ̄□ ̄;)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也许不是轮流上班,而是交换身份证?

拿着Omega身份证的哥哥和拿着Alpha身份证的弟弟?

№430 ☆☆☆0w0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等等为什么要顺着这个设定想下去啦!去写小说好不好!

就是说交换身份证有什么好处啊!

№431 ☆☆☆( ̄ー ̄)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只有我纠结为什么要精神结合吗?求解答

№432 ☆☆☆QAQ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啊,这个我确实忘了提了。S的体质比较特殊,一般的抑制剂只能抑制发情反应,但是发情期的Omega信息素却掩盖不住。他原先的抑制剂是特制的,不过过期了嘛。

所以Y和他精神结合,这样其他Alpha就不会被S的信息素影响了。

№433 ☆☆☆机械手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原来这样。。。。。感觉机械君修养太好,就算知道是迫不得已的情况,如果我喜欢的人和别人结合,哪怕是精神结合,恐怕我也受不了

№434 ☆☆☆T_T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哈哈!你们看他装的那么淡定!其实已经去和S还有Y商量了,而且十有八九S会答应改变精神结合对象。

毕竟S对Y莫名有敌意╮(╯▽╰)╭

№435 ☆☆☆眼神真诚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机械君做的好!毕竟历史上有不少精神结合结果最后真的产生感情的事件嘛!这么严肃的事情绝对不能放任!

№436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所以机械君也目的不纯啊23333

№437 ☆☆☆机智的机械君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哎,只有我很在意,为什么楼主那么久没出现了吗?

№438 ☆☆☆楼主呢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哈哈哈你们不用找他了,他接电话去了。

H的电话。╮(╯▽╰)╭

№439 ☆☆☆眼神真诚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…………楼主应该还不明真相呢吧。

№440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好像是呢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№441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给楼主点个蜡[蜡烛]

№442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点蜡[蜡烛]

№443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楼主该怎么向H先生解释啊,把嫂子看丢了2333[蜡烛]

№444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突然觉得,经历了这么多,HY的性别,完全不是个事呢…………

№445 ☆☆☆Y先生太能惹事了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是啊总有一种HY已经历经磨难老夫老妻已经HE的感觉怎么回事

№446 ☆☆☆AA是什么我已经忘了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我现在只想说,你们快去结婚吧,不要再叫我们操心了

№447 ☆☆☆心累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。。。。。。

№448 ☆☆☆幸运A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楼主你回来啦!心情怎样?补贴了吗?

№449 ☆☆☆OUO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补完了……卧槽这不是玩我呢吗!算了我赶紧给H打电话。

№450 ☆☆☆幸运A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呵呵,没想到Z你这么关心哥的终身大事啊。

№451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???楼上?????

№452 ☆☆☆什么状况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卧槽你难道是难道是难道是???!

№453 ☆☆☆幸运A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抱歉啦……手机屏幕被Y看见了≧﹏≦

№454 ☆☆☆木登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卧槽S你出卖我啊!!!

№455 ☆☆☆幸运A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什么竟然赶在了我前面?

№456 ☆☆☆眼神真诚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难道F你早就打算卖队友!!太猥琐太无耻了!!!

№457 ☆☆☆幸运A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等等上面几楼……没猜错的话,是Y先生发现这楼了?楼主暴露了???

№458 ☆☆☆Y先生我爱你啊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什么Y先生??在哪!!!!???

№459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应该是451L的那个双眼皮……吧?

我也跟风用双眼皮好了。

№460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呵呵,还有F大大,训练没看你有八卦这么认真啊?

№461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怎么会!我训练一直很认真好么!你看我真诚的眼神OAO

№462 ☆☆☆眼神真诚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虽然混在一堆双眼皮里……但是我却能够分辨出Y先生呢……

№463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是啊,总觉得有一种……像是嘲讽的气息,透过屏幕渗透过来了呢…………

№464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Y,你看到了多少……?

№465 ☆☆☆幸运A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呵呵,你以为为什么你叫来封贴的管理员一直没来?

№466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…………………卧槽!!!!!S你出来!!!!!!你什么时候就叛变了!!!!?????

№467 ☆☆☆幸运A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吵什么…我记得这帖子老H不知道吧?

№468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卧槽我错了,你千万别告诉H!真的拜托了!

№469 ☆☆☆幸运A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=口=Y先生刚出场就气势十足!完全插不了话!

№470 ☆☆☆(⊙o⊙)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而且我好像能够了解血雨腥风这个评价了呢………

№471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可怜的楼主你还好吗[摸摸]

№472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我说你们也别瞎操心了啊,明天就开幕了,都是成年人,办事怎么抓不到重点呢。

我去找人来封贴啊,都散了散了。

№473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等等!Y先生等等!既然Y先生出现了!至少回答一下你对H先生怎么看啊!!

№474 ☆☆☆不然我死不瞑目啊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还能怎么看,喜欢呗。

№475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诶?诶!诶诶诶诶?????!!!!!!刚刚是不是有人说了不得了的话?????

№476 ☆☆☆(((( ;°Д°))))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太好了所以说是两情相悦吗!!!Y先生求不要封贴啊!!!!!去告白啊!!!!!给我们一个结局啊!!!!!!!!

№477 ☆☆☆(((o(*?▽?*)o)))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所以真的是HE吗!!!像做梦一样啊???Y先生求告白啊!!!

№478 ☆☆☆(ー`′ー)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成了成了,接下来就不是你们操心的问题了。封贴封贴。

№479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不要啊!!!!!!!!

№480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NO!!!!!!!!!!!

№481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诶,真的要封贴吗,我正看得津津有味呢。

№482 ☆☆☆管理员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红大衣!!!!红大衣不要封贴啊!!!!不然我等死不瞑目啊!!!!!

№483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不要封贴啊!!!!!!!!!

№484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赶紧封,废什么话呢?以哥的身份你知道这帖子有多大影响吗,趁没闹大,赶紧的。

№485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唉好吧好吧,你等会。

№486 ☆☆☆管理员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一!脸!血!啊!

№487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诶?Y你还认识论坛的管理员?

№488 ☆☆☆幸运A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呵呵,你以为哥以前接济的那么多朋友都去哪了。

№489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……

№490 ☆☆☆幸运A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不要封贴啊!!!!!!!!

№491 ☆☆☆QAQ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求不要封贴!!!!!!!!

№492 ☆☆☆QAAQ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哎,好像猜到Y………是谁了……训练什么的…………还有开幕时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№493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不要封贴啊!!!!!!!!!!!!!

№494 ☆☆☆TAT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哎你们不在意Y他们的身份吗?!!

№495 ☆☆☆我是493L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不要封贴啊!!!!!!T_T!!!!!Y先生我们还想再看看你英俊的身姿!!!!

№496 ☆☆☆::>_<::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喂喂……你们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№497 ☆☆☆我还是493L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Y先生我………我只求你回答最后一个问题好吗?你会告诉H先生你爱他吗?……

№497 ☆☆☆看我一眼啊Y先生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呵呵,当然了。

也感谢大家那么关注我和H的事情了。

我知道你们想听到的话,不过我现在只能跟你们讲另一句了。

№498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谢谢大家,我们会在一起的。

№499 ☆☆☆= =于××××留言☆☆☆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本帖已被锁定,请勿回帖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——Fin——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