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8章 另一个我14

我真是越来越排斥她与那个“维康”待在一起,可这又是为什么,直到将来我才明白。

“你最近为什么总是和那个维康走在一起?”

[不可以吗?]

“不可以,我不想你和他走在一起”

[为什么]

“不知道,就是不想让你和他独自待在一起”你之前明明答应我了,不会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跟那个叫“维康”的人来往的

你现在又是在干什么?我搞不懂,也不想懂……

夏星雨叹气道:[琴韵,你要知道维康这个人不错,我了解过了他]

“这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陆琴韵不解的问

[肯定有啊,总有一天我会消失的]

消失?

为什么会消失?

陆琴韵始终没有把这两个疑问说出口,因为她坚信着,夏星雨是永远不会消失的也不会离开的自己的。至少她是这样认为的……

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

<宿主宿主,你和女主的关系好像有点僵啊?>

零看着主板上一直停留在74就没有再动过的好感度说道。

夏星雨:这个我怎么知道,好感度上不去我也很无奈的=_=

零:那现在怎么搞?

夏星雨:还能怎么搞?一切顺其自然,能出手的时候就出手,不能出手的时候就算了。

零:哦豁,宿主大大这是又想出了什么阴招?(°ー°〃)

夏星雨:嘿嘿,哪里是什么阴招?光明正大使出来的招数还算是阴招吗?【摊手】

零:咦,就你这一肚子坏水!信你个鬼

夏星雨: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人吗?有你这样子说你自家的宿主的吗?

零:是,还是那种坏的透底的人

夏星雨无语的抚额,我的形象就有这么差?看来要在下一个界面好好的树立一下自己的形象!这样搞下去,我的人设都崩了。

零:崩了就崩了吧,反正宿主大大也是这种人【幸灾乐祸的奸笑】

夏星雨咬牙切齿的说道:你现在皮!痒!了!是不是?竟然敢这么跟我说话了。就不怕我回去的时候,第一时间先把你揍一顿?

零:哎哎哎,怕了怕了【溜走】

下次就让宿主直接到另一个世界去,看她还能不能打我【小声bb】

xx高中,高一b班

“你听说了吗?”

“听说什么?”

“哎呀,就是我们班的陈志文曾经的班草向陆琴韵告白了!”

“妈耶,真的假的?”

“啧,瞧你这话说的。我还能骗你不成?”

“那,结果怎么样?”【发光的眼神】

“哼,还能怎么样?当然是我女神委婉的拒绝了”

“呃,拒绝能还委婉吗?”

“怎么不能?”同学丙无语了随后说道:“我女神的原话是:滚”

“哈?这还委婉?!”同学甲一脸懵逼

“这你就不懂了吧,这一个学期以来跟我们女神表白的人还少吗?”

同学甲思考了一会:“还真不少!”

“那你看到每一次有人跟我们女神表白,我们女神有说过一句话吗?直接扭头就走,完全不理会已经愣在原地的告白者”

“这么说的话,好像是哎”

“所以这句话够委婉了吧?”【摊手】

“够!真够!”同学甲一脸佩服的说道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