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7章

尽管会有一些前期坏的人,但是后面都会被洗白。

确实是这样。

不管是kris还是罗宾又或者是林芷玥,我都不忍心让我笔下的人物一直坏下去。

不过,你们不能忘了一个跑龙套啊!

还记得莫以林么?绯闻的创始者。

我本来打算后面的剧情也加上他的,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加,于是,他就变成了一直坏下去的跑龙套。虽然后面没有写,但是,相信我!他确实是一直坏下去的!

然后就是新闻的几段了。

你们应该都发现了,我喜欢写新闻。

没错,我个人是很在意别人的看法的。

所以,尽管其他现实文里粉丝不太重要,但是在《对白》里,我把粉丝的接受写成了最后的考验,并且让他们分开一年。

我觉得吧,尽管爱情是他们自己的事,但是粉丝的态度是很重要的。

我不会相信粉丝会很容易接受自己偶像交往结婚的事实。

毕竟爱得深沉呐~

接着来说一说kris。

文文一开始,我就写到他和女主的事情。

看到那一张,都会觉得有点虐吧。

我从来没有想把教主写成坏人的念想,我只是想写一个错过爱情,为爱付出的少年~
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越写越有种……偏离轨道的感觉!

安初月喜欢鹿晗,又对kris的誓言悸动,我想,这是你们讨厌女主的原因。(少数人)

但是我想说的是,那个时候,女主即使是有那么一点喜欢鹿晗的,但是她毕竟没有放下教主,对于曾经深爱五年的人,哪有那么容易无动于衷呢?

而且,交往也是迫于公司的压力。

并不是本意。

所以,在(你是真的爱我吗?)这一章里,我让女主彻底和kris告别。

也让教主在以后的日子里,慢慢放下安初月。

我想申明的是,在我的认知里,样子好看,家室好,有那么几个帅哥喜欢就是玛丽苏。

至少,我觉得安初月不是。

因为,她什么都不会,她也并没有那么多人喜欢,没有逆天的魅力让别人接受她。

Kris喜欢她,是因为五年的不离不弃。

鹿晗喜欢她,是因为她的性格,但是在前期,他是厌恶她的。

粉丝最后接受她,除了感动他们之间的爱情之外,也是因为,她毕竟是鹿晗喜欢的人。

作为粉丝,只要偶像喜欢,就算再不喜欢,他们也会接受的,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。

所以,安初月并不是万能的,圣母的,她会恨kris,会讨厌罗宾,她并没有放过任何一个伤害过她的人。

恕我直言,说我玛丽苏的,其实你们才是没有好好看这篇文,没有好好理解玛丽苏的吧?

我承认,没有修改之前,确实有字眼苏了,但是请移步看小说阅读网修改过的吧。

苏溪呢,本意是让她成为一个恶毒女配。

但是后来,我觉得,对于一个全心全意爱着鹿晗的女生来说,这太过残忍。

毕竟,她不知道鹿寒不是鹿晗,在她眼里,和鹿晗相爱的安初月,就是小三啊。

对于小三,她没有做伤害安初月的事,不是因为她有多么善良,只是因为,她是真的喜欢鹿晗。

至于她和朴灿烈的结局,我没有多写,因为,我要给你们想象的空间,因为,这种爱情,再写下去,会被我毁了的!(吐槽ing……)

她会不会爱上朴灿烈呢?我不知道。

我只想告诉你们,不管喜不喜欢,她都一定会幸福。

因为,我舍不得她受伤。

看完《错误对白》,大概第一印象就是原创人物太多了吧。

可是,那是因为我希望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归属,不管是苏溪鹿晗,还是罗宾林芷玥,亦或者是安初翼于小染,他们都应该幸福。

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不知悔改的人啊~~(继续吐槽ing……)

总之,我爱笔下的每一个角色!

最后,要说一说新文。

直到现在,我也无法从《对白》里走出来,所以,我依旧用了安初月这个名字。

不是对她情有独钟,而是因为,她和鹿晗吴亦凡的故事,已经深深刻在脑中。

我觉得,用其他的名字,我写的就不会那么好了。

所以,不要再问我新文是不是续篇了!!不是!!绝对不是!!

那是两个不同性格的女主!

虽然,你们或许会把《爸妈》中的安初月和《对白》中的安初月重叠起来看,但是,我想说,他们是不一样的。

《对白》里的安初月喜欢孩子,她不会那么倔强连吴小硕一眼都不看。

而《爸妈》中的安初月,她倔强,冷漠,仇恨太大,连自己的亲生儿子都不想承认。

他们是有差距的。

不过,你们会因为这个名字把对白里的安初月带入新文,我也能理解,不过我想,等你们真正沉浸到《爸妈》里,就一定会走出《对白》的~

以上~就是我的后记啦~后记写了2000多字哦~可以说,不知道比我平常更新的时候写的要顺手多少!!!

为什么呢!因为我要说的话太多了!因为我太舍不得《对白》了!!

别嫌我话多,认真的看完上面的内容吧,你们会明白一切的~~

最后,还是那句话——

让我们相信,安初月和鹿晗会幸福,kris会幸福,苏溪会幸福,exo会走向全世界吧!

爱你们~

——2013.8.27

作者有话要说:
顶部